2007年12月29日

泰山岳父

        天是那麼令人難過的一天,原本就計畫好的,風塵僕僕的一清早開車下高雄,心想這些日子以來,難為他了。

2007年12月28日

2007-12-28 川瀨溫泉會館



Address : 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55號 (02) 2841-4567 川瀨溫泉會館

川瀨溫泉會館位於至善路三段上,經過的人依定會留下印象,更何況我曾經進入川瀨溫泉會館內參觀,覺得應該很不錯吧。看來我用P10拍的效果實在不如他們拍的好看。

剛好今年尾牙辦在這裡,十分期待當天的活動,感謝朋友的安排,有泡也有吃,真是人間一大樂事 。

"泡湯 - spa水療屬日式風格為純裸湯。男、女各有四個不同主題之大眾湯及蒸氣、烤箱設備,利用冷熱水溫的調節及水柱按摩的沖力加強血液循環,達到放鬆全身神經的效果並鎮靜平衡肌膚,讓您的心靈獲得舒緩。"

2007年12月22日

不能說的秘密 ~ 新北市淡水區- 淡江中學, 真理大學, 淡水老街!

天下午是臨時決定來淡水老街, 原因很簡單, 罪惡感, 上午才去七星山朝聖簽到, 下午應當補償一下! 仁者樂山, 智者樂水



2007年12月21日

2007-12-21 陽明山松園--食養山房



一位好同事 Bright 退休,地點選在陽明山松園的食養山房,事先就滿心期待(不是期待退休,是期待吃啦)。

主因是沒錢,這樣豪華餐廳可能憑自己能力會力有未逮....

2007年12月18日

2007-12-18 心情隨筆

近這陣子非常心煩, 發生太多沒預料到的事...
家裡的事, 心情已經夠沉重, 再加上...
原本用的好好的 Lenovo T60 NB死當, 所有HD的東西都沒了, 反而. 心情上沒有太多波動, 只有一心想把報告如期交出..

晚上11點, 終於交差, 下樓時已經沒什麼人在大樓(廢話)
已經有連續三個星期一的晚上是自己關門, 最後一個離去
細細觀察台北的夜晚,.... 也有一份獨特的寧靜安逸
這樣的晚上尤其特別難以入眠

2007年12月6日

守著陽光守著你 (1982) (作詞:謝材俊 作曲:李壽全 演唱:李建復)

到最近,年紀越長,才突然發現,自己對情感的一些想法,還深深受到高中時期華視的連續劇─“守著陽光守著你”。好像時光停留,還沒有走出來一般,就這麼一直默默影響著你,直到今天。

如果可以讓你選的話,一直都會是你個人永遠的情歌!

2007年12月5日

2007-12-5 大溪賽車

開過小型賽車, 第一次嘗鮮...

2007年12月4日

2007-12-4 Patio (泰廷) Thai Cuisine

友慷慨載我一程, 到這我所謂高級餐廳吃飯, 昨天實在是含恨, 很想去, 但做不完的事, 取捨之下只好挑燈夜戰

沒人逼我, 沒人要求 (但事實好像告訴我錯了, 太累而疏忽(藉口?)打錯字, 應該是明顯typo, 卻解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