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2007-12-28 川瀨溫泉會館



Address : 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55號 (02) 2841-4567 川瀨溫泉會館

川瀨溫泉會館位於至善路三段上,經過的人依定會留下印象,更何況我曾經進入川瀨溫泉會館內參觀,覺得應該很不錯吧。看來我用P10拍的效果實在不如他們拍的好看。

剛好今年尾牙辦在這裡,十分期待當天的活動,感謝朋友的安排,有泡也有吃,真是人間一大樂事 。

"泡湯 - spa水療屬日式風格為純裸湯。男、女各有四個不同主題之大眾湯及蒸氣、烤箱設備,利用冷熱水溫的調節及水柱按摩的沖力加強血液循環,達到放鬆全身神經的效果並鎮靜平衡肌膚,讓您的心靈獲得舒緩。"


裡面設備還不錯,我泡了約1小時,才心不甘情不願離開,溫度不太高,我是冷熱池交互泡,真享受。

晚宴選在川瀨溫泉會館 1F Cozy House,活動辦很精采,吃的也不錯,留下一個不錯的回憶與紀念。可惜我們這桌拿到三獎。有些說不出的失落。

期待來年更好。否極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