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2007-12-4 Patio (泰廷) Thai Cuisine

友慷慨載我一程, 到這我所謂高級餐廳吃飯, 昨天實在是含恨, 很想去, 但做不完的事, 取捨之下只好挑燈夜戰

沒人逼我, 沒人要求 (但事實好像告訴我錯了, 太累而疏忽(藉口?)打錯字, 應該是明顯typo, 卻解讀成.....

回到正題, 泰式料理那種酸酸辣不辣的味道實在對我很有挑戰性, 雖然知道不錯吃, 但是總是無法開懷大吃

總是在這裡看到許許多多好朋友, 別來無恙, 高高興興的把酒言歡, 總有一些說不出的感覺, 及遺世

傾聽著各樣的言談, 想著想著, 總想起陶淵明的, '悟以往知不諫 知來者知可追'............

最後朋友送我回北投捷運站, 還拿了一盒甜點, 內心感謝, 交雜一股五味雜陳....

明天? 隨他去吧, 開懷且高歌吧

如歌的行板, 但願我憂心的事慢慢來吧!!

炸芋頭酥

辣涼菜 --好辣

海鮮湯

炸魚酥??

牛肉



很好喝的紅酒 據說700一瓶...哈哈 賺到了 可惜喝不大出來 口感比200順 也不大苦澀 但.....當藥喝吧

curi (spicy)雞湯

龍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