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台北永康街~呂桑食堂~好吃的宜蘭料理

DSC06922_nEO_IMG

DSC06893_nEO_IMG

DSC06920_nEO_IMG

剛剛爬完仙跡岩後,老弟臨時約全家人到永康街的永康公園等,我開到永康街後,車子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停車場,最後停到大安森林公園地下停車場,恙恙然走回到永康公園…


「呂桑食堂」位於熱鬧的永康街中段,永康公園對面,地點甚佳。這一家是賣宜蘭菜,店內的裝璜具有濃厚的台灣宜蘭鄉村味。店內的掛畫有頭城搶孤,龜山島等等…

DSC06913_nEO_IMG


坦白說,當初沒抱著多少希望來用餐…當然走回到「呂桑食堂」時,已經看到滿滿一桌的菜,像是小菜,油雞,苦瓜鹹蛋,
DSC06905_nEO_IMG

火鍋,麵,丸子,炸芋頭,店的後頭還有免費的熱金棗茶可以無限取用,這東西也是地方色彩濃郁,…
DSC06899_nEO_IMG

其實蠻驚艷的,東西非常合我的胃口,其實平常吃的宜蘭料理非常有限,屈指可數,像是宜蘭礁溪--武暖餐廳,宜蘭名產店 奕順軒(2008-3-21)宜蘭羅東_林場肉羹+ 麥當勞叔叔(2008-6-23),心理上總覺得好吃的宜蘭料理很難找,藏在小巷子裡,還要有熟人介紹,事先找資料等等的…不過今天來吃過永康街的「呂桑食堂」之後,全然改觀…

這裡的菜很清淡,很有特色,吃的感受都是過去沒吃過的種類,而且會讓我還想在回過頭再吃一次的餐廳…

重點是價位,我們吃了一整桌的菜,好像是花費NT1400左右,以一桌六人計算,在台北市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價位吧…

吃吃喝喝的一天…爬一點點山,但是吃一大堆…(懺悔中)


台北永康街~呂桑食堂

台北市永康街12-5號。(02)2351-3323。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2008-11-29 台北永康街~呂桑食堂行旅圖
DSC06893_nEO_IMG

油雞DSC06894_nEO_IMG

苦瓜鹹蛋+??DSC06895_nEO_IMG

火鍋DSC06899_nEO_IMG

呂桑…DSC06903_nEO_IMG

苦瓜鹹蛋DSC06905_nEO_IMG

龜山島DSC06907_nEO_IMG

DSC06908_nEO_IMG

丸子DSC06910_nEO_IMG

炸芋頭DSC06911_nEO_IMG

店內裝潢 DSC06913_nEO_IMG

好喝的金桔茶DSC06916_nEO_IMG

店內裝潢DSC06918_nEO_IMG

頭城搶孤DSC06920_nEO_IMG

呂桑食堂DSC06921_nEO_IM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