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2008-4-13 淡水老街京寶港式飲茶Ginbau HK Style Restaurant

nEO_IMG_DSC00768


nEO_IMG_DSC00762



走到下午一點半左右,大夥走的都有些累了,就在老街中選定一家港式飲茶餐廳用餐…

這邊用餐的景很美,可以邊用餐邊欣賞觀音山淡水河景色。

按照慣例我們點了普洱茶當茶水,小朋友不大愛喝這黑黑的茶,不過這次點餐點的不好,家人已經點好了港式飲茶的點心,我以為它的炒飯並不多,但是其實份量很足夠,而我這次點鹹魚雞粒炒飯,主要因為當年在Malacca時,鹹魚雞粒炒飯陪我度過兩週時間,那時吃什麼都不太習慣,唯獨炒飯,今天特別想回味一下當初的時光,可惜怎麼樣都找不回當年在Malacca吃到炒飯的感動。

不過吃的很飽,兩盤炒飯當然吃很飽,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嘗嘗看!

淡水老街京寶港式飲茶Ginbau HK Style Restaurant地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炸豆皮蝦仁

nEO_IMG_DSC00760


蝦仁炒飯

nEO_IMG_DSC00761


鹹魚雞粒炒飯

nEO_IMG_DSC00762


蜜汁鳳爪

nEO_IMG_DSC00763


馬蹄條

nEO_IMG_DSC00764


葷蘿蔔糕,不太常吃到

nEO_IMG_DSC00765


荷葉珍珠雞飯

nEO_IMG_DSC007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