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2008-7-12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愉快的入住度假休閒回憶…

nEO_IMG_DSC02878


nEO_IMG_DSC02849


nEO_IMG_DSC02921



聽說來谷關要住惠來谷關溫泉會館,又聽說來玩住過的同事都稱讚這裡住宿環境不錯,讓我們出發前就心中充滿憧憬,結果果然名不虛傳…



看著旅行社所安排的旅遊簡介谷關之夜~~ 採巴里島式原始風格. 全區配置南洋植栽. 呈現濃厚南洋休閒風. 露天及室內風呂. 完整表現出國際溫泉渡假村的風格,心生嚮往…

這次入住在302號房,主要是因為不想外加1000/4000圓入住公主湯屋/國王湯屋(小氣),

不過一打開房門就是一個很有巴里島味道的床,床上就有這種蚊帳,看起來十分浪漫,家人非常喜歡這種浪漫的感覺…至少這是我過去沒能提供的環境…(真是慚愧‧←毆,吼,吼吼)

nEO_IMG_DSC02850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官網

整座惠來谷關溫泉都是以荅里島風建造設計的,從進門...大廳...延路走到房間隨處可見熱帶植物擺飾和荅里風石像,很舒服, 很有味道..

房間的樣式及空間雖然色調裝璜都很舒服,不過這實在是一家很大方的飯店, 房間裡附有迎賓水果(香蕉+蘋果),有二瓶礦泉水, 二瓶軟性飲料(維大力P+舒跑), 一堆即溶飲品及零食, ,據導遊小慈貼心的解釋,全都免費!!

雖然有網友說它的浴室很大, 但真正看到了還是忍不住驚呼!!大概和房間的部份一般大吧!!只要打開窗戶, 就可以欣賞山林之美了

吃飽惠來谷關溫泉會館晚餐後, 晚上吃完飯後去大眾池一泡…

聽說這裡的溫泉泉質很優,不像北投硫磺泉質有濃濃味道,也不像礁溪溫泉無色無味沒什麼感覺…這裡泡起來不會很累,很疲倦,而且是感覺很輕鬆,很自在…

第一層有氣泡床~~漩渦池,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第二層還有沖擊的地方,我和家人換好裝後…就直接跑去第二層泡,一會兒泡熱湯(40C),一會兒冷泉(25C),泡的非常舒服…非常快樂…

惠來大眾池作的真的很不錯~晚風涼,溫泉暖~光線照射下~躺在氣泡床看天空,人生一大享受,它的大眾池一共上下兩層!蠻大的說,造景也很好,當然設備也很全,不但有豪華更衣室,蒸氣室、烤箱也沒有少!

這是 [溫泉]谷關:惠來谷關-住宿(湯房&大眾池)介紹…真是很夢幻的介紹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很客氣, 讓我留下了一個好的印象,

隔天一早享受惠來谷關溫泉會館早餐後,登完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回來飯店後愜愜意意的沖個澡,輕輕鬆鬆的check out…..飯店的員工還會來送我們一程…

感想 (Lesson Learnt):
1.據觀察,惠來谷關應該是目前谷關設備最好最新的溫泉會館,價格也不便宜,但氣氛佳,很適合情侶一起來泡湯房…(當初應該來這裡的,不該去杉林溪的,唉)
2.露天泡湯區的景致也很好,分上下兩區,池邊有餐飲服務,一般常見的按摩池、浮浴、烤箱、藥草蒸氣室都有,因為真的很有巴里島風味很美。
3.惠來谷關溫泉會館晚餐還不錯…氣氛也好…還有附贈啤酒免費暢飲…真是快樂…
4.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早餐什麼都有,雖然距離一般五星級早餐仍有一定距離,對我而言已經很好了…
5.在露天泡湯時,聽兩位歐吉桑說,惠來谷關的位置正是谷關溫泉的源頭,水質超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來住宿…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http://www.villa-spa.com.tw
TEL:(04)2595-1998
地址:424台中縣和平鄉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0號

惠來谷關大飯店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採巴里島式原始風格的床,情調的大床加上我心愛的Sony相機包

nEO_IMG_DSC02850


室內風呂,可惜沒時間好好享受一番

nEO_IMG_DSC02851


nEO_IMG_DSC02853


情調的大床

nEO_IMG_DSC02852


302號房

nEO_IMG_DSC02855


溫泉巷十號,洗露天溫泉的地方

nEO_IMG_DSC02874


Lobby

nEO_IMG_DSC02875


Lobby

nEO_IMG_DSC02876


設計可以在戶外乘涼,聊天,不過應該不多見吧

nEO_IMG_DSC02877


谷關遭到颱風土石流侵蝕的痕跡………

nEO_IMG_DSC02921



1 則留言:

  1. 浮生千山路---samshiue 站長 您好
    我是 魔力星球 朵咩の柑仔店
    在逛您的部落格時
    覺得您的文章寫得很不錯,將會館拍得好美哦!
    所以將你的文章發表於下列網址,與大家分享
    http://happyplay.tw/200808010952460625000
    裡面的內容僅擷取部份文字、圖片,絕無進行修改
    我會在文章上註明來源,並標上您的部落格名稱、連結網址
    如果您覺得不好的話、或有須修改的地方
    請告訴我一聲,我將立即將文章下架或修改
    我的信箱是jaminchih@gmail.com,謝謝您撥空看這篇留言
    ps.
    我們是一個以分享台灣「吃喝玩樂」為主的新網站,預計10/10正式開站
    主要希望告訴大家,台灣有哪些有趣好玩、好吃的地方
    如果您覺得我們不錯的話,歡迎您註冊會員玩玩看,為我們支持、鼓勵,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