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Glenbrook湖邊的Hidden Beach~ 【美國‧內華達】州立太浩湖公園 Nevada Lake Tahoe State Park

開了Crystal Bay,沿著28號公路繼續往南,這裡想找商店買個東西都極為不易,總算在Inclined Village停車,在擺著吃角子老虎的7-11買了打火機,隨即上路,還是在28號公路往南,道路一下子又變的單調起來,透著松林間看著湖面,湛藍的湖面如同藍寶石一般耀眼閃爍,依然在車窗的右邊不斷出現著。

DSC05844


只知道沿著公路走,車上的GPS顯示著前面的地名是Glenbrook,看名字應該有小溪流,有幽谷,應該是個很美的地方。

魯克是一個政府指定的地點(CDP)在道格拉斯縣,內華達州,美國太浩湖東岸。人口是215在2010年的人口普查。

該社區被命名為布魯克樓酒店後,在海拔6,250英尺(1,910米)。

太浩湖上歷史最悠久的定居,它起到了顯著的部分內華達州的木材的主要供應商建國康斯托克礦脈和弗吉尼亞城。第一批定居者的山谷,其中包括隊長奧古斯都·禱告,於1860年抵達。它被命名為它的兩個主要地理特徵-幽谷(Glen),一個僻靜的山谷,和布魯克(Brook),一條小溪。


DSC05838


28號公路離開Inclined Village,雖然一路展望很好,但是沿途的路面上,幾乎只有兩條車道寬度,應該是不准停車,偶爾幾台車沿著路邊停,卻沒有停車場,你們幾個台客,第一次駛著這裡,不好大勒勒的給他就地停車,只好沿途看看有沒有甚麼展望點,找個地方下來走走。

總算,我們開到湖邊附近一個可以停車的觀景點時,我們就立即轉入,下車逛逛走走。

沿著往湖邊的小徑,很快地在石堆邊可以摸的到冰冷的湖水,雖然這裡位於28號公路的展望點,旁邊還有一個標示牌:“Shore Access: Hidden beach 1 mile”,後來才知道,這裡原來藏有一段沙灘。

DSC05871

看,不愧為Hidden Beach“,隱藏”版沙灘的稱號,除非你知道這個點停下來,並在護欄同行,你永遠不會知道有一個沙質鏈向下延伸,散落著石塊間,步道就在踩在其中的間隙裡,可以觸摸到清澈碧藍的深處。這裡有沒有停車方便,所以珍惜她的人知道這裡是真正的海灘,真的想在那裡。雖然它在技術上是非法的,但是,立在附近的指示牌仍告訴著遊人這裡是真正的地點。

“隱藏在眾目睽睽下的沙灘”,可能是最好的方式來形容,太浩湖的Hidden Beach (隱藏海灘)。雖然它位於28號公路旁,駛得快一點的話,你甚至不會發現到它,除非你和同伴在護欄邊冒險的停車。作作日光浴,野餐、游泳、還是划著小船,慵懶的休閒著;海灘本身兩側是巨大的石塊,有很多的沙子。

這是一個適合只有閒逛、游泳消磨日子的號去處。

DSC05896DSC05900
Hidden Beach - a secluded spot for swimming and sunbathing. Popular boating area. 

這裡沒有實際的停車場隱藏的海灘,這意味著你必須停在公路沿線,在盡可能允許的情況下,循著護欄外面的海灘上的泥土小徑。小心翼翼的走。雖然停車的情況是有點不方便,這也是為什麼這裡有著真正隱藏的海灘的僻靜。



們幾個逛過這裡,穿著悠閒鞋,當然沒有來回走那1英哩的沙灘和湖水交錯混和路,如果有機會穿著溯溪鞋,或是豪邁的雨鞋,享受一下隱藏版的樂趣,這裡能走的地方實在太多,能看的也太廣,時間卻是太少。

當時,你仍傻呼呼的不放棄,堅持想逛完整座湖,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你的內心是想好好看看這座湖泊的美。

接著又上路了!下一個景點是哪裡?
DSC05875
Hidden Beach over view around 1 miles distance.


愛的朋友,請您容許我在此先告個段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05799
28號公路

DSC05800

DSC05803
28號公路離開 Inclined Village,望去的湖邊影像

DSC05815

DSC05817

DSC05819

DSC05821

DSC05823

DSC05825
DSC05826
DSC05827
DSC05828
DSC05829
DSC05830
DSC05831
Catch of the Day at Tahoe

DSC05833
DSC05834
DSC05835
DSC05836

DSC05839
DSC05840

DSC05842
DSC05843
DSC05844
DSC05845

DSC05847
DSC05848
DSC05849
DSC05850
DSC05851DSC05852
沿著往Hidden Beach的步徑

DSC05853
DSC05854
DSC05855
DSC05856
DSC05857
DSC05858
DSC05859
DSC05860
DSC05861
清澈的湖水

DSC05862
DSC05863
DSC05864
DSC05865

DSC05867
DSC05868
DSC05869
DSC05870

DSC05872
DSC05873
DSC05874
Hidden Beach

DSC05876

DSC05879

DSC05881
DSC05882

DSC05886

DSC05888
DSC05889

DSC05893
DSC05894
DSC05895
DSC05896
Shore Access,沿著海邊走1英哩都是Hidden Beach.

DSC05900
Hidden Beach - a secluded spot for swimming and sunbathing. Popular boating area.

DSC05909
DSC05910



DSC05914
準備開往Glenbrook

DSC05916
往South Lake Tahoe

DSC05917

DSC05919

DSC05923
DSC05924
DSC05925
DSC05926
DSC05927
DSC05928




登山口資訊:
  1. 分岔路口靠右,繼續朝US-101 N前進→0.1 英里     。
  2.     
  3. 分岔路口靠左,然後併入US-101 N→11.2 英里。
  4.     
  5. 於433B出口 (Interstate 80 出口) 下交流道,朝Bay Bridge前進→0.4 英里。
  6.     
  7. 走I-80 E (Bay Bridge/Oakland 號誌) 11.8 英里
  8.     
  9. 靠左,繼續朝 I-80Bus E/US-50 E/Capital City Freeway前進 →69.1 英里。
  10.     
  11. 接著走 I-80Bus E/US-50 E/Capital City Freeway (Interstate 80 Business/Sacramento/South Lake Tahoe 號誌) →5.3 英里。
  12.     
  13. 接著走US-50 E/Lincoln Hwy →98.2 英里。
  14.     
  15. 請於Lake Tahoe Blvd向右轉→繼續沿著NV-28 E前進 。
  16.    
  17. US-50 W/Lincoln Hwy向右轉,沿著太浩湖往南直駛。
 

Lake Tahoe 地圖

DSC05907


太浩湖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太浩湖(英文:Lake Tahoe)又譯作塔霍湖,是一個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和內華達州邊界上的湖泊,在內華達州首府卡森城以西約10英里的地方。它是北美最大的高山湖泊。深501公尺,是美國第二深的湖泊。湖泊蓄水量為150.68249立方千米,蓄水量全世界排名第26位。海拔1,897公尺。

太浩湖是一個著名的度假區,是加利福尼亞州和內華達州的主要旅遊資源。在它周圍坐落著許多滑雪場,露營地和遊覽景點。高山和湖泊一年四季都吸引著眾多的遊客。太浩湖靠近內華達州邊界的地段還開設有很多大型賭場。全年暢通的高速公路將太浩湖與雷諾,卡森城、和沙加緬度鏈接起來。


地理

太浩湖最長處約35公里,最寬處約19公里。湖岸線全長116公里,湖面面積為490平方公里。大約三分之二的湖岸線是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境內。湖南岸坐落著太浩湖邊最大的城市-南太浩湖市。相應的坐落在西北湖岸線的城市則為太浩城。雖然太浩湖周邊有很多高速公路,但是湖岸線的很多重要部分要麼位於州立公園內,要麼被美國公園管理局所保護。太浩湖分水嶺面積為1310平方公里,它包含了湖邊陸地,排水系統以及湖邊小徑。

自然歷史

地質
太浩湖流域是由於地質層斷裂而形成的。地質層斷裂是指由於地殼斷裂而引起的陸地板塊的上下運動。其中上升的板塊創造了太浩湖東邊的卡森山脈和西邊的內華達山脈,而下降的板塊則在這兩座山脈間創造了太浩湖流域。
更科學地講,內華達微型板塊和北美板塊之間的斷裂層以每年12毫米的速度右移形成了沃克巷斷裂帶。太浩湖則是沃克巷斷裂帶中最年輕的外圍流域。”



DSC05933
水晶灣 Crystal Bay 

DSC05627
my buddies


Glenbrook is a census-designated place (CDP) on the east shore of Lake Tahoe in Douglas County, Nevada, United States. The population was 215 at the 2010 census.[1]
The community is named after the Glenbrook House hotel and is at an elevation of 6,250 feet (1,910 m).[2] Glenbrook is included in the Gardnerville Ranchos micropolitan statistical area.[2]
As the oldest settlement on Lake Tahoe, it played a significant part of Nevada's statehood as the main supplier of timber to the Comstock Lode and Virginia City. The first settlers of the valley, which included Captain Augustus W. Pray, arrived in 1860. It was named for its two primary geographic features — Glen, a secluded valley, and Brook, a small stream.


註三:國家風景道路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由太浩湖東岸從水晶灣(Crystal Bay)的茵克萊村(Incline Village)沿著28號州道、50號公路至內華達州與加州界線的這一段路被評為“國家美景之路(National Scenic Byway)”。


“國家風景道路(National Scenic Byway)是由美國運輸部認可的在考古、文化、歷史、自然、消遣、風景等六方面具備至少一方面傑出品質的道路。在這六項評估標準中具備至少兩項傑出品質,有全美獨一無二的特質,而本身就是觀光目的的道路,稱為全美道路(All-American Road)。國家風景道路與全美道路總稱美國風景道路(America's Byways)。

最近一次補選是在2005年9月,現共有全美道路27條,國家風景道路99條,總計126條,遍佈除夏威夷、麻塞諸塞、內布拉斯卡、紐澤西、羅德島、德克薩斯外的44個州。”

NSB



Follows the east shore of Lake Tahoe
September 19, 1996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Lake Tahoe - EastShore Drive

↓2012-10-25 Glenbrook ~ 【美國‧內華達】州立太浩湖公園 Nevada Lake Tahoe State Park Google Map



↓2012-10-25 Glenbrook ~ 【美國‧內華達】州立太浩湖公園 Nevada Lake Tahoe State Park GPS航跡檔

↓2012-10-25 【美國‧內華達】州立太浩湖公園 Nevada Lake Tahoe State Park


Lake Tahoe - Eastshore Drive ~ National Scenic Byway Everytra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