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台北坪林】三層巷、北勢溪憨仔坑古道O型~「山下蘭芽短浸溪,松間沙路淨無泥。蕭蕭暮雨子規啼。」

DSC09032

那美麗沁涼消暑的愉悅,依然難以忘懷‧~

還記得去年參加安哥辦的坪林三水潭、溪尾寮古道、北勢溪古道O型,真是應了蘇軾的「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那美麗沁涼消暑的愉悅,依然難以忘懷‧

2010年3月13日

【基隆暖暖/平溪/瑞芳】十分古道登頂寮山、五分山(小百岳)連走東勢坑越嶺古道O形~~重溫上午班的美好之旅

IMGP5721

有好一陣子沒參加上午班了,算一算上一次參加活動的時間,大約已經是半年前的光景了~~ 龜媽坑古道順登大湖窟山O形(2009-9-29)

雖然說有總總原因無法參加上午班………

總是心理還存在些障礙,希望自己不要老是走在最後而心生氣餒…

這半年多的醞釀之間,雖然先後走過了玉山主峰(2009-12)鳥嘴山、大窩山、比林山連走(2009-12) 水漾森林(2009-11)待矢負山(2009-10)、還有逐鹿山(2009-10)…可是心理上還是停留在那個走龜媽坑古道很喘、很累、很慚愧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