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2008-11-1 台北微風廣場~靜園餐廳 ~~ Happy Birthday

DSC05496_nEO_IMG


DSC05487_nEO_IMG


DSC05491_nEO_IMG



對我個人來說,十一月可真是無比光輝的,因為家人和老媽都是在這時候過生日的,可想而知這週的爬山行程又不得不泡湯了…當個乖小孩多陪陪家人…(乖)

今天還特地帶老媽和全家人到台北微風廣場,這裡好停車,交通也方便,吃的種類又很豐富,當然今天自然不敢麻煩家人準備午餐,所以就來這裡了…

來這裡的時候約11:30,還好還沒看到什麼人,自然好選餐廳,心情也愉快…我們看了一下,決定選擇比較高級,比較昂貴的餐廳慶祝一下… 算一算只剩下靜園餐廳和上海湯包還沒試過,今天先走到就選擇~靜園餐廳…下次再來上海湯包…

DSC05471_nEO_IMG



靜園第一次與百貨公司合作進駐微風台北火車站,創立火車站茶樓〈品牌〉提供港式飲茶, 開幕以來普受好評,顧客接受度高生意火紅。業績名列整場五十多家餐廳前3名。

靜園餐廳粵菜、海鮮、套餐、宴席、飲茶等多樣化料理,款款精緻用心傲人美饌呈現給最在乎味覺的您,典麗明雅空間予您最賞心悅目的感受

因講究優質的用餐環境及饕客級的料理品質而樹立良好口碑的靜園餐廳,自民國76年成立以來,即成為政商名流雅士們宴客、聚會、洽談公事的最佳場所。
負責人楊家國先生因懂得吃,也懂得掌握用餐氣氛,因此跨行到餐飲業,一路行來,不僅擁有了無數知己客群,也成為餐飲業者矚目的指標。
靜園平實的消費路線,不論一般的廣東料理、飲茶點心或高級的燕窩、鮑魚、魚翅、生猛海鮮料理,靜園師傅都能為您一一烹調,不僅讓賓客能吃得盡興,更能讓主人顏面十足,賓主盡歡。

靜園車站店地址:台北車站微風二樓17號

靜園餐廳官網
TEL:02-23121768、02-23122259


這裡的粵菜似乎很有名…我們就隨便點了一下,老媽搶先點了他愛吃的紹興醉雞(NT300,不便宜吧,悶),我點了百合炒甜豆,腊味蘿蔔糕,鮮蝦腐皮捲,海鮮公仔麵,蔬菜粉絲堡,燒暔拼盤,南瓜小籠包,都是一些不常吃的…但是總的說起來,還算好吃吧…

1700+有點貴也還算可以接受‧

希望家人也喜歡吃,畢竟是她的生日,生日快樂…(這樣就想打發…吼)

回頭看看好像已經吃了不少台北微風廣場的美食…
2008-3-9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花月圓拉麵,鮮芋仙甜品)
2008-3-23台北微風廣場蘭州拉麵(牛腱拉麵 菜肉雲吞拉麵 酥炸排骨拉麵)
2008-3-27 台北微風的北平田園刀削麵
2008-4-4 台北微風廣場咖喱Curry飯(中村軒-里肌豬排咖喱飯及牛肉咖喱飯)
2008-4-27 台北微風廣場一排骨
2008-5-3 台北微風_台灣小吃區_駱姐麻油雞麵線
2008-5-10 台北微風讚岐烏龍麵
2008-5-17 台北微風築地屋- 日式料理
2008-5-24 台北微風廣場大戶屋(日式料理)
2008-5-31 台北微風一兆堂鍋物
2008-8-24 台北微風—再訪一排骨地圖

2008-11-1 台北微風廣場~靜園餐廳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裡擺設裝潢

DSC05471_nEO_IMG


杯子

DSC05469_nEO_IMG


杯子 更白

DSC05472_nEO_IMG


Menu

DSC05476_nEO_IMG


張炳煌的字

DSC05478_nEO_IMG


菜單

DSC05479_nEO_IMG


醬料

DSC05480_nEO_IMG


小菜 紹興醉雞

DSC05481_nEO_IMG


點菜單

DSC05482_nEO_IMG


腊味蘿蔔糕

DSC05483_nEO_IMG


鮮蝦腐皮捲

DSC05484_nEO_IMG


燒暔拼盤

DSC05486_nEO_IMG


燒暔拼盤

DSC05487_nEO_IMG


南瓜小籠包

DSC05490_nEO_IMG


海鮮公仔麵

DSC05491_nEO_IMG


百合炒甜豆

DSC05492_nEO_IMG


蔬菜粉絲

DSC05493_nEO_IMG


DSC05496_nEO_IM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