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2008-1-9 高雄天恩素食


次下高雄的心情很複雜,一早忙到當天下午3點鐘才能吃午飯,不過這次吃素食心裡卻很甘願,聽過過去兩次也是找同一家素食辦的外燴,真是因緣吧!! 

不過我吃的很高興,也很美味,我幾乎什麼都吃一些,米粉,香菇,佛跳牆,手卷,素肉羹,素生魚片,都很好吃,精神也很好。不太會很累或是打呵欠。



晚上看了一位醫生對吃肉引發罹患癌症的演講,心有戚戚焉,但是可能一下子也改不過來吧,為了家人,也許要改變一下飲食分配比重,盡量少吃肉食,如果需要也是集中一樣肉類,自己健康最重要,其他一切都沒那麼重要,說放下就得放下,不是嗎?

紫米粽
其他的菜我只會吃,較不出菜名,請見諒。




香菇素肉羹





素手捲

素佛跳牆??







甜點












2 則留言:

  1. 請問;天恩的地址`
    我的e-mail: sonny0932@hot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當年這間是外燴的形式,請參考一下。

    「天恩素食集團創立於1979 年,一開始主要從事素食外燴筵席....」

    http://www.tenin.com.tw/

    http://trade.1111.com.tw/Comp_Info.aspx?vNo=13267

    希望有幫助。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