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陽明山的野菜餐廳~ 【台北士林】萬溪餐坊

一年新年的最後一天,老闆吆喝著全公司的人一起去陽明山吃野菜,我那一天剛好不在,錯失當食客的機會,而去陽明山吃野菜,對陽明山人的我,就像是圖騰一般的印在腦海,想想希望有一天有可以這樣去投放鬆一下。


了大半年,每一次都把這個想法當成心願,期待中午的放鬆之行,終於有一天的中午,問了一下同事這個餐廳的確切地點,看看GOOGLE地圖的車程也不會太遠,就當成是私房餐廳出發了。

今天天氣灰矇矇的,還好沒下雨,臨時湊滿一台車,往陽明山至善路的方向前進。

其實開的一段路,才知道往風櫃嘴的路上,已經算是萬里的方向,不過車越往越山裡開,心情也越來越輕鬆。


陽明山的深山裡,少不了吃飯的野菜餐廳,不管是登山健行,運動健身的人,熱門單車路線上風櫃嘴,還是專程上山的人,都可以好好飽餐一頓,邊吃飯邊欣賞美麗的風景。


吃過之後,也會推薦的地方!在蜿蜒的萬溪產業道路,位置不太好找,用的食材是山上種養的,茶油麵線非常鮮美,還有白斬雞,味道很鮮每,餐廳的佈置很田園,依山而建,邊吃飯邊欣賞美景,吹着涼風,有些愜意。

如果有機會爬山到風櫃嘴附近的時候,可以吃飯休息的好地方。






白斬雞

溪蝦
茶油麵線

山蘇
水蓮
鮮魚湯
鮮魚湯
萬溪餐坊外頭展望
菜單






萬溪餐坊  

地址: 11143台灣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290巷96號
電話:+886 2 2841 2051
營業時間:

  • 今日正常營業 · 10:30–21:00星期一,二,四,五,六,日營業時間為上午10:30~晚上9:00
  • 星期三公休日(如遇國定假日則照常營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