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2008-9-25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早餐~Le Royal Meridian Shanghai~~舒適的住房和豐富的早餐

DSC04539_nEO_IMG

DSC04657_nEO_IMG


DSC04551_nEO_IMG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住這裡了,雖然我對這裡提供的早餐總是讚不絕口,尤其是它是第一間我所推崇的水果餐,至今印象仍然非常深刻…
這裡最大的優點,就是距離外灘和其他餐廳很近,不過這幾次都住到上海JW Marriot萬豪明天廣場,其實都是很好的酒店,不過比較起來,各有勝場,不過可能最近對上海JW Marriot萬豪明天廣場更熟悉更有親切感才是…

融合了時尚精緻和超現代設計的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共有 66 層之高,是上海最高的地標之一。 坐落于歷史悠久的南京東路,正對人民廣場,可以俯瞰上海博物館和上海大劇院。 我們的酒店周圍有高檔餐廳、酒吧、商店和博物館。 通過毗鄰酒店的南京路步行街或酒店下的上海地鐵,您可以暢達上海全城。 酒店距外灘只有 20 分鐘的輕鬆步行路程。

這次來上海換一種方式,搭乘磁懸浮列車~~極速431KM/hrs快感!,可惜下午六點後磁懸浮列車就降速到300公里,除了一點點驚訝外的另一種知識吧(很冷好不好)…

雖然這次來上海的時間十分緊湊,往往回到酒店已經約10點以後,然後再忙到凌晨2點多才能就寢…還是不太好入睡,不過不是說 No pains, No gains..不是嗎?

靜靜欣賞房間窗外的新世界,很美,不是嗎?

DSC04536_nEO_IMG


Meridian Lobby

DSC04537_nEO_IMG



一大早就等著享受它的早餐,還是很不錯,裝潢也不錯看…可惜安排在靠室內的位置,光線對拍照不太好‧(嘆)

DSC04549_nEO_IMG


有我最鍾愛的水果餐(可惜現在沒有我最最期待的奇異果Kiwi水果大餐),一大杯滿滿有果肉的橙汁,一個雙面蛋,加上一些叉燒包,炒飯,還有我最愛的稀飯,外加一杯熱紅茶,這豐富的早餐,有時候,就足以讓我支撐到下午…

DSC04657_nEO_IMG



這幾天上海天氣已經轉涼,雖然是九月底,但是依照以往經驗應該還是很熱才是,我想大部分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天氣才變的涼一點,可是心理上還是和上海的天氣一樣,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主要是因為實在是最近的變化太多,除了美國的經濟上大變化,還有工作上的改變,人的變動,在在都會影響很多事情,不是說「蝴蝶效應」嗎?有朋友問我怎麼看,我只有苦笑的說:Moving forward, how you can make anything change?

其實內心上是十分很悲傷的…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吧!

是啊,any change,還能怎麼辦呢,只好自己學著惜命、認份!

不過說起來這裡還是真是很舒服的酒店,服務也不錯,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能來住住看…


地址 : 789 Nanjing Road East, Shanghai, Shanghai 200001, China, Shanghai, China
中國上海上海南京東路 789 號
電話 : + 86 - 21 - 33189999
傳真 : + 86 - 21 - 63613388


以下是我最近在星級酒店享用早餐的經驗
2008-8-11再訪上海JW Marriott,明天廣場早餐
2008-7-21 漢來大飯店43F早餐~海港自助餐廳
2008-7-13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早餐
2008-7-11 深圳Sheraton Hotel 的早餐
2008-7-9 上海JW Marriot萬豪─明天廣場早餐

2008-7-4~7-8 天津(開發區)萬麗泰達酒店早餐Renaissance, Tianjin Teda Hotel BreakFirst

2008-3-6 Kimberley Hotel 君怡酒店Breakfast
2008-1-15~17 Royal Meridian 早餐

2007-9-20 Royal Meridien 早餐

2008-9-25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Le Royal Meridian Shanghai地圖

View Larger Map

房間窗外的新世界

DSC04536_nEO_IMG


Meridian Lobby

DSC04537_nEO_IMG


房間
DSC04539_nEO_IMG

DSC04657_nEO_IMG


書桌

DSC04541_nEO_IMG


電梯間的蝴蝶蘭

DSC04662_nEO_IMG


蝴蝶蘭

DSC04663_nEO_IMG


蝴蝶蘭

DSC04664_nEO_IMG


水果餐

DSC04543_nEO_IMG


早餐(水果餐,稀飯,柳橙汁,紅茶)

DSC04544_nEO_IMG


稀飯

DSC04545_nEO_IMG


蛋,叉燒,生菜

DSC04547_nEO_IMG


早餐餐廳

DSC04549_nEO_IMG


小麥草

DSC04660_nEO_IMG


餐廳的掛畫

DSC04661_nEO_IMG


餐桌還放著小麥草

DSC04551_nEO_IMG


鍾愛的水果餐

DSC04552_nEO_IMG


2008-9-27 Meridian Hotel Breakfast水果餐

DSC04657_nEO_IMG


葡萄柚汁,柳橙汁

DSC04658_nEO_IMG


生菜

DSC04659_nEO_IMG


2 則留言:

  1. 您覺得皇家艾美比較優還是JW萬豪呢?價位也差不多嗎,台北的五星級飯店若也像這樣子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是阿,價位差不多,不過一般人可能較喜愛JW萬豪(我也不例外),但之前比較喜愛皇家艾美,沒什麼定論,看人吧!

    希望對您有幫助‧有空在來逛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