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2008-9-30 《浮生千山路---samshiue》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賽初選入圍「生活情報部落格」

blogaward

寫這個格子的出發點很單純,主要是因為當時我過著一個連自己生活都到快支撐不下去的程度,被工作上的快速的節奏,和一些莫名的自我期許,驂雜著許多的衝突與壓抑‧一直到谷底後,然後有一天,慢慢的被一些朋友鼓勵,開導,被一些不認得朋友的部落格感動,慢慢的,得失心越來越沒有以前來的那麼強烈,慢慢的,生活回到正軌‧回到一個平常人的平常心‧

然後想去爬爬山,看看風景,想留心去紀錄一些我的日常生活點滴,留給家人和遠方的朋友,不論我認不認得,只是分享‧

一個十分單純的想法,只因為我不常說出來…

想想如果有一天,掛了‧就像我的一位好友一般的話,留給家人的是什麼呢?

沒有什麼答案吧? 至少一年前沒有…

今天…

單純的只想想留一些什麼的給自己的家人、朋友,讓她們多認識一點我是什麼樣的人…

當然她們大概不知道我的一些看法,即使是對很平凡事務的想法,很平凡不過的喜怒哀樂,很微不足道天馬行空的想法‧

我想開始做一些改變,就從現在開始也好…

今年報名的組別是「生活情報部落格組」,就在今天公布入圍初選名單時,很意外地收到入圍初選的通知,此次報名此組別的部落格有一千多個,沒想到居然能在這一千多個部落格中獲得評審的青睞入圍初選,很高興,更感謝評審的鼓勵‧

很高興,特別是最近心理壓著許多工作上的事情,本以為人邁入四十會無動於衷,但還是舒緩一大部分的抑鬱‧特別是自我成就方面的鼓勵‧

再接再厲吧!

你很清楚這部落格是一條永遠的不歸路過程的一部份,在每天每時每刻紀錄一些自己的想法,某種程度是一種孤寂和不斷的自我訓練的過程‧

但是,然而,謝謝 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賽這個媒體平台,在今天的某一刻陪著我走下去‧支持我繼續走下去‧

有一天這裡也許會嘎然而止,希望我是充滿著希望喜悅而離開‧

沒有遺憾‧

至少在四十歲的今天繼續走下去‧

謝謝您的支持和鼓勵,我會繼續走下去‧

浮生千山路---samshiue

3 則留言:

  1. 玩部落格就是要開心呀! =)
    恭喜你入選啦!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如此內容充實的好格,入圍實至名歸,預祝一舉得下大獎^^

    回覆刪除
  3. To mini 和需仁: 其實兩位大大的部落格都是十分精采的,而且是我一直私下自我砥礪鼓勵自己的好地方,謝謝您的支持鼓勵,突然腦海冒起蔡藍欽的一首歌「老師的話」:挨打受氣的日子終究會過去,藤條考卷將成為回憶,未來的日子,你千萬要撐下去,我的希望就是你‧ 共同加油勉勵吧‧呵呵‧

    謝謝,我會更努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