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2008-8-31 上海南京東路229號宏伊廣場6樓~~望湘園~麻麻辣辣的過癮極了!

DSC04138_nEO_IMG


DSC04149_nEO_IMG


DSC04153_nEO_IMG


今天是已經約好的,上海的朋友因為有其他規劃,所以約了其他朋友一起幫她壯行…

這間也是她推薦的,反正吃上海菜一定比不過本地的朋友,而且距離下榻旅館不遠…走路過去也不到30分鐘,這裡也是走去外灘的南京路步行街必經的地方…況且這兩天並沒有安排去哪裡走走…自然對晚餐十分期待…

望湘園位於地鐵二號線南京東路站3號出口處,宏伊廣場6樓,交通上十分方便,還好有朋友介紹,這裡一看名字就應該猜的出來是湘菜,一定都是極辣的(orz),朋友推薦點了望湘園八大名菜中的三項:鴛鴦辣魚頭,串燒蝦,辣子豬手,還有三鮮蘆筍,一札西瓜汁,黃瓜,油麥菜,手撕雞…

這裡的菜有麻有辣,吃的我汗猛流,頭皮麻的很過癮,雖吃的菜不太多,但也要顧及腸胃的平常適應能力,不能太刺激才好…由於我不擅於吃辣的,所以茶水喝的很多…

今天一共花費RMB$350圓…吃在上海實在是很經濟實惠不錯的享受…

2008-8-30 上海新天地---小南國
2008-8-29再訪上海老丰閣品珍軒(仙樂斯廣場)~經濟不錯的選擇2008-8-13 上海新天地鼎泰豐
2008-8-12上海蜀菜行家(中區廣場)
2008-8-11上海黃陂北路中區廣場---順風大酒店

今天很難得聽了上海朋友談起關於職場相處的點點滴滴,其實還是很受用的,其實在這十年來兩岸的工作機會崛起,人才相處和工作氛圍其實比內容更重要…

至少多關心其他人的一些看法,希望日後能有多一點同理心,多一點設身處地為他人設想…希望…自己還能如前一般熱情…希望

吃完後一路有回去旅館,看看熱鬧的南京路步行街,看看壯觀的上海美術館燈樓,在熱鬧還有一點悶熱的上海,回去的路上別有一番味道…

DSC04154_nEO_IMG



接下來得擔心明天的事的,好好游個泳,清涼一下思路,沉澱一下心情,幹活去…

DSC04211_nEO_IMG



望湘園(宏伊店) http://www.dianping.com/shop/2048551
口味 19 環境 19 服務 16 人均 ¥76 * 信譽點評(587)* 所有點評(645)
地址: 黃浦區南京東路299號宏伊國際廣場6樓(近山東路) 電話: 021-63602797
商戶簡介
他家的湘菜「在上海灘也算是數一數二了」。特色就是辣,「確實夠味」。招牌菜是雙色魚頭,「基本上來的人都會點」。濰坊路總店空間「狹小」,人又「太多」,服務「不到位」。新開的宏伊店環境「幽雅」,「都不覺得是湘菜館」。服務員「溫柔親切」,「斟茶遞水一點也不怠慢」。總的來說,值得一試。

推薦菜
鴛鴦魚頭王(配面)(204) 鴛鴦魚頭(180) 密制串燒蝦(147) 麻醬油麥菜(118) 風味辣子豬手(75) 干鍋牛蛙(49) 干鍋茶樹菇(45) 干鍋飄香雞(40) 怪味手撕雞(39) 秘製串燒蝦(33) 蜂窩玉米(28) 泡椒鳳爪(28) 冰鎮芥蘭(24) 拆骨肉(18) 長沙臭豆腐(17) 蘿蔔乾炒臘肉(14) 鴛鴦魚頭王(14) 干鍋肥腸(13) 玉米蜂窩(13) 鴉片魚頭(10)


2008-8-31 上海南京東路229號宏伊廣場6樓~~望湘園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海南京東路229號宏伊廣場

DSC04131_nEO_IMG


望湘園

DSC04133_nEO_IMG


望湘園大門

DSC04134_nEO_IMG


宏伊廣場6樓往下看,花花綠綠的

DSC04135_nEO_IMG


DSC04136_nEO_IMG


菜單上的辣子豬手

DSC04137_nEO_IMG


八大名菜,一共點了三項:鴛鴦辣魚頭,串燒蝦,辣子豬手

DSC04138_nEO_IMG


油麥菜,不錯

DSC04139_nEO_IMG


黃瓜什麼菜的

DSC04141_nEO_IMG


DSC04142_nEO_IMG


菜單

DSC04143_nEO_IMG


辣子豬手

DSC04144_nEO_IMG


一札西瓜汁

DSC04146_nEO_IMG


三鮮蘆筍

DSC04148_nEO_IMG


鴛鴦辣魚頭

DSC04149_nEO_IMG


串燒蝦

DSC04150_nEO_IMG


水果

DSC04151_nEO_IMG


熱鬧的南京路

DSC04153_nEO_IMG


壯觀的上海美術館燈樓

DSC04154_nEO_IM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