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2008-8-14港龍vs. Cathy飛機餐~加上香港機場-陳福記

DSC03571_nEO_IMG

DSC03566_nEO_IMG


DSC03579_nEO_IMG



這趟是從上海回台北的旅程,撘港龍的飛機餐還是令我喜愛滿意的,除了正規的飛機餐外,還有一瓶礦泉水,一小杯Haagen Daze,一杯紅酒…這樣就嶺我已經十分心滿意足了…


反觀香港回台北的旅程,Cathy飛機餐竟然不是三明治類的東西,已經是非常感謝了(泣),在我的觀點來看…,當然是 港龍 > 華航 >> 國泰航空…呵呵,Haagen Daze,和紅酒的威力很大…

到了香港機場,就選一個不一樣的餐廳吃個簡餐,”陳福記”---應該是新開的店,猶豫好久才選了叉燒麵+燒賣+可樂的套餐,不過HKD$75,在看看叉燒,看看三角燒賣,應該滿足了…雖然感覺沒有像傳聞般的好吃…

下次一定也要嘗嘗它的蟹肉炒飯

據說美食——強推陳福記

在樟宜幾乎能嘗到來自世界各國的美味,整個機場一共有50多家餐飲店,價格基本與市內持平,買份便當只要3新元,吃次海鮮火鍋也纔花上20多新元。

想要尋找美味,同樣也得去二號航站樓的三樓。強烈推薦陳福記,以炒飯出名,最受客人追捧的是蟹肉炒飯。店裡的老師傅每天一早就會去市集挑選最肥美的螃蟹,每一份蟹肉炒飯,都會選用最新鮮的蟹肉。吃完炒飯,別忘喝湯,能夠嘗到最傳統的新加坡味道。


2008-8-14港龍/ Cathy飛機餐加上香港機場-陳福記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海飛香港 

DSC03564_nEO_IMG


港龍飛機餐

DSC03566_nEO_IMG


Haagen Daze

DSC03568_nEO_IMG


Cathy airline of 100th aircraft..

DSC03569_nEO_IMG


Cathy 飛機餐,難得見到的炒麵

DSC03579_nEO_IMG



香港機場---陳福記

DSC03577_nEO_IMG


DSC03571_nEO_IMG


陳福記師傅

DSC03572_nEO_IMG


叉燒麵+燒賣

DSC03573_nEO_IMG


叉燒

DSC03574_nEO_IMG


三角燒賣

DSC03575_nEO_IMG


可樂+麵

DSC03576_nEO_IM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