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2008-7-10深圳意粉屋—義大利餐廳,靠近深圳Sheraton Hotel

nEO_IMG_DSC02708


nEO_IMG_DSC02702


nEO_IMG_DSC02706



剛剛辦完Check in,稍微完回覆完所有的公事後,就想出來走一走…不過實在不知道能去哪裡,就在酒店附近走一圈後,直接就走到萬象城三樓的意粉屋用餐…


意粉屋,萬象城店

[四星商户] 口味 16 环境 23 服务 18 人均 ¥86
地址: 罗湖区宝安南路1881号华润中心万象城3楼 地图
电话: 0755-82668006
交通路线:所有到书城,地王的车,及地铁大剧院站

商户简介;香港开过来的意式餐厅。顾名思义,意粉是主打,种类“齐全”。芝士火锅也“有名”,喜欢芝士的人吃起来一定觉得非常“美味”,“很饱很满足”。环境挺“好”的,适合“情侣约会”,也适合“白领们”就餐。价格么,在香港也就是“一般般”的水平,到了深圳却像是“高贵”起来了


這裡的意式肉醬義大利粉Spaghetti in Italian Meat Sauce (Beef),原本很期待,以為是很大份一盤的Spaghetti,可惜很失望,很少的份量,過去兩個人在美國吃1/2份的Spaghtti都吃的很撐…大概不適用在這裡吧…

其實這裡裝潢是蠻有氣氛的,可惜的是一個人來,氣氛在好也是挺寂寞的…

總是吃完了一頓晚餐,想想該回去下一攤… 2008-7-10 深圳Sheraton Hotel 2F Havana bar 哈瓦那

意粉屋,萬象城店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點意式肉醬義大利粉(Spaghetti in Italian Meat Sauce (Beef))RMB78..

nEO_IMG_DSC02695


麵包

nEO_IMG_DSC02698


洋蔥湯之類的

nEO_IMG_DSC02699


意式肉醬義大利粉(Spaghetti in Italian Meat Sauce (Beef)

nEO_IMG_DSC02702


牆上的裝潢掛畫…

nEO_IMG_DSC02703


nEO_IMG_DSC02705


裝潢

nEO_IMG_DSC02706


熱紅茶…

nEO_IMG_DSC027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