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2008-3-7香港科學園

香港科學園--Wikipedia
nEO_IMG_DSC09712
香港科學園(Hong Kong Science Park,簡稱HKSP)位於香港新界大埔區白石角,處於吐露港沿岸,鄰近香港中文大學。第一期發展佔地22公頃,第二期及第三期預計分別於2006年及2009年完工,屆時總樓面面積將達330,000平方米。


* 核心大樓:3棟核心大樓位於園區中心區域,適合小企業租用,同時是後勤服務中樞,提供商務/會議中心、餐廳、健身室、服務式住宅和停車場等多項重要設施。
o 科技大道東1號(會議廳)
o 科技大道西1號
o 科技大道西3號(停車場大樓)
* 共享設備技術支援大樓:
o 科技大道東2號 光電子中心(Photonics Centre)
o 科技大道東3號 無線電中心(Wireless Centre)
o 科技大道東5號 飛利浦大廈(Philips Electronics Building)
o 科技大道東6號 新科中心(SAE Technology Centre)
o 科技大道西2號 生物資訊中心(Bio-Informatics Centre)
o 科技大道西6號 集成電路開發中心(IC Development Centre)


從九龍搭計程車約40分鐘到香港新界大埔區白石角,原來香港的科學園區也規劃的很不錯,可以看到慢跑(jogging),騎單車,看海,真是任人渾然忘我,在這麼舒適的環境下,如果是我的話,應該很難培養鬥志吧…呵呵

香港科學園地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nEO_IMG_DSC09711
風景優美
nEO_IMG_DSC09716
騎單車和慢跑好地方
nEO_IMG_DSC09717
工業區的建築都差不多 硬梆梆的
nEO_IMG_DSC09719
建築美學 不比內湖科學園區插太多吧
nEO_IMG_DSC09734
nEO_IMG_DSC09737
nEO_IMG_DSC09738

3 則留言:

  1. 您好~秋季平安:
    請問如何從國際機場前往園區最方便?是by taxi或是渡輪? 大約各需要多久時間和費用?
    又: 請問附近有大酒店嗎?
    我要到科學園 但不知如何去才好 敬請賜教為盼 感激萬分!
    頌祝 秋安.

    台灣 Erica 上.

    回覆刪除
  2. To Erica, 我當時是住在香港市區(2008-3-5 Kimberley Hotel 君怡酒店http://samshiue.blogspot.com/2008/03/2008-3-5-kimberley-hotel.html),然後上午八點出發,by taxi到園區需40~50min,園區附近似乎並不熱鬧,不大清楚有無大酒店,希望有回答妳的問題,祝好, 謝謝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