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2008-3-7 香港尖沙嘴 新羅寶韓國料理 Sorabol Korean Cuisine

接下來是晚餐--新羅寶韓國料理 Sorabol Korean Cuisine
nEO_IMG_DSC09678

主要因為是我們的同事來自韓國,而且我們工作結束的時間也比較晚一些,因此朋友介紹據說是全尖沙嘴最好吃的韓國料理---位於 Kimberley路1號Miramar Tower二樓的,新羅寶韓國料理 Sorabol Korean Cuisine…
nEO_IMG_DSC09693

運氣不錯的是給我們一行人一個包廂用餐,我吃過的韓國料理並不多,這次給我的印象很好看,食材依序上桌,四種不同的韓國小菜(蘿蔔絲 radish, 韓國泡菜Kimchi,煎蛋?), BBQ醬油醃肉食材也不錯,韓式BBQ 好看兼好吃,驚訝的是,竟然連骨頭都能吃,是吃他的骨骨髓(bone marrow)?

還聊到韓國人對牙齒的保健,333刷牙」:「一天要刷3次牙,每次吃完飯後3分鐘以內就要刷牙,一次刷牙3分鐘。如果一天吃 4餐,就改成刷4次。這就是333刷牙理論」,難怪每次去韓國看到一堆人飯後刷牙,應該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自醒吧!何時來做呢?沒概念吧!

它的BBQ有兩種肉,而且包生菜,小黃瓜,都是我愛吃的,吃的不亦樂乎,擔心胖了不少,餐中當然有啤酒,我美國的朋友喜愛喝日本的Asahi 啤酒,呵呵跟我不謀而合…

吃的非常愉快,結束今天一天吃吃吃的行程

新羅寶韓國料理 Sorabol Korean Cuisine ---位於 Kimberley路1號美麗華商場Miramar Tower二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nEO_IMG_DSC09678
不錯的韓國小菜
nEO_IMG_DSC09681
韓國泡菜Kingi
nEO_IMG_DSC09682
韓國小菜
nEO_IMG_DSC09683
韓國小菜
nEO_IMG_DSC09684
韓國小菜 小菜不用錢
nEO_IMG_DSC09685
nEO_IMG_DSC09686
蘿蔔絲 radish
nEO_IMG_DSC09687
煎蛋?
nEO_IMG_DSC09688
韓式BBQ肉
nEO_IMG_DSC09689
BBQ醬油醃肉
nEO_IMG_DSC09690
BBQ 好看兼好吃
nEO_IMG_DSC09691

nEO_IMG_DSC09693
竟然連骨頭都能吃
nEO_IMG_DSC09695
另外一種豬肉 顏色較淡 我必較喜歡吃前一種豬肉
nEO_IMG_DSC09696
包生菜夾肉很好吃
nEO_IMG_DSC09697
甜品 謝謝招待
nEO_IMG_DSC09698
菜單 看不懂 HKD$2140….好貴歐
nEO_IMG_DSC096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