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2008-3-4 長安東路「集客人間茶館」小火鍋

nEO_IMG_DSC09556
這是得知朋友即將離去的Farewell lunch,沒特定理由,只要可以允許吸煙的餐廳,呵呵,這個標準很是特別‧

他是位很照顧我的朋友,自從到公司以來,跟著他南征北討,甚至鄭和下西洋,還有登陸,我特別欣賞他的做事情投入的態度,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的氣魄,對朋友的照顧,對家人的責任…點點滴滴浮上心頭…

我的這位朋友是台南人,剛好我另外一位摯友兼老闆也是台南人,他們有著一股特別堅韌的特性,有著說不出的親切感,腳踏實地的個性,以及不到最後關頭決不放棄的性格…

記得上次因為我的個人的事,還麻煩他請我吃一頓飯,心裡頗不好意思的,今天這一餐又更特別了…

今天是點小火鍋,邊聊天邊用餐,過去曾經有吃小火鍋但是卻煮不滾的經驗,今天一切還好,只是聽了很多,想了也很很多,熱血不禁沸騰起來而不自覺,想起《康熙王朝》中孝莊在計畫殺鰲拜前一晚時曾說::「好啊,我老太婆真是羨慕你們,要是我老太婆年輕個二十歲 恨不得跟你們年輕小夥子一起殺敵去」

火鍋滾滾,心頭熱熱,祝福朋友前程萬里,我永遠以他為榮…

豬肉火鍋
nEO_IMG_DSC09555
泡菜火鍋
nEO_IMG_DSC09556
飯後金洁茶
nEO_IMG_DSC095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