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騎乘銀龍背上 -Dr Koto

乘銀龍背上

那染成青色的海洋彼方 現在有人正痛苦著

就像還不會飛的雛鳥一般 我因自己的力量不夠而嘆息



急切的悲傷 變成翅膀吧

急切的傷痕 化做指針吧







像還不會飛的雛鳥一般 我因自己的力量不夠而嘆息



在夢想對我敞開迎候之前 昨日徒然顫抖地等待

明天 我將登上山崖往龍的足底前去 呼喊道:”喝!走吧”

騎乘銀龍背上 去吧 快到命運的沙漠

騎乘銀龍背上 去吧 渡過雲雨的漩渦  




就算因為失去的事物而更加迷失 人們也還能依賴他人的指引

比柔嫩的肌膚都還要溫柔的理由 是因為人們為了聽到人的苦痛而出口

急切的悲傷 變成翅膀吧

急切的傷痕 化做指針吧



像還不會飛的雛鳥一般 我因自己的力量不夠而嘆息

即使我的翅膀還只是黃色小雞的程度 即使我的爪子像樹芽般還不夠可靠

明天 我也將登上山崖往龍的足底前去 呼喊道:”喝!走吧”

騎乘銀龍背上 去吧 快到命運的沙漠

騎乘銀龍背上 去吧 渡過雲雨的漩渦   

騎乘銀龍背上 去吧 渡過雲雨的漩渦

騎乘在銀龍的背上 騎乘在銀龍的背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