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2008-7-3天津(開發區)萬麗泰達酒店-1F泰達吧 Teda Bar

nEO_IMG_DSC02483


nEO_IMG_DSC02488


剛辦理入住,就被邀請因為是Marriot Silver Card Member,免費招待泰達吧 Teda Bar一次…(Lucky!!)

這裡的夜生活還是蠻有情調的,昏暗的燈光,慵懶的音樂,加上一點點迷惑的紅酒,杯觥交錯之際,很容易忘記身在何處,無論是台北或天津…

大概是因為第一個客人的關係(太早來了吧,哪有人晚上七,八點來這邊的),還送麵包棒,真是很特別的待遇和享受…有受到尊重的感覺…

華麗酒杯櫃,酒櫃和裝潢,對台北的飯店不由得有一些些擔心…

天津(開發區) 萬麗泰達酒店 Renaissance, Tianjin Teda Hotel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於大廳的正中央,完全透明的酒櫃…

nEO_IMG_DSC02484


因為是Marriot Silver Card Member,免費招待泰達吧 Teda Bar一次…

nEO_IMG_DSC02485


美酒,音樂,燈光,還有麵包棒

nEO_IMG_DSC02488


酒杯櫃,華麗

nEO_IMG_DSC02489


吊燈

nEO_IMG_DSC024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