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2008-4-29 台北101四樓代官山居食屋-日式創意料理-Daikanyama dining

DSC00515_nEO_IMG


DSC00516_nEO_IMG



因為韓國的友人沒來過101,因此就選這裡聚餐,感謝很多台北的好朋友踴躍參加,這絕對不是偶然或是運氣,主要一方面大概是星國的朋友做人很周到,人同此心,心同此理,當然泉湧相報,可見做人成功是多麼重要的,在各行各業都是一樣…

在101四樓,又見到了隨意鳥地方,這間店的英文名字和上海及美國友人名字相同,希望有天全體朋友都能來台北聚餐…
Diamond Tony’s Italian restaurant since 1988 隨意鳥地方 義大利菜

DSC00489_nEO_IMG



主要是選擇101四樓的代官山,日式料理很高級的店,如果平時只有我來用餐,大約也很少考慮這麼豪華的地方,
我們一行七個人,點的也很豐盛,有豪華生魚片拼盤,蘆筍蝦手捲+葡萄柚汁,炸軟殼蟹,烤比目魚,鰻魚飯,海鮮火鍋,鮭魚香鬆飯團 ,烏龍麵,炒青菜,大約八張小朋友…哇!哇!哇!

看看菜色,真會令我流口水,其中它的生魚片拼盤,海鮮火鍋,烤比目魚,都是很好吃的菜…希望還有機會來嘗嘗看…真是不需此行…

代官山 日式料理很高級的店

DSC00490_nEO_IMG


豪華生魚片拼盤

DSC00491_nEO_IMG


DSC00492_nEO_IMG


蘆筍蝦手捲+葡萄柚汁

DSC00498_nEO_IMG


炸軟殼蟹

DSC00500_nEO_IMG


DSC00502_nEO_IMG


烤比目魚

DSC00503_nEO_IMG


鰻魚飯

DSC00505_nEO_IMG


海鮮火鍋

DSC00508_nEO_IMG


香鬆飯團

DSC00511_nEO_IMG


烏龍麵

DSC00513_nEO_IMG


炒青菜

DSC00514_nEO_IMG


101 夜景 有防手震嗎

DSC00519_nEO_IMG



官網: 代官山居食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