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2008-2-17淡水福勝亭 (日式炸豬排)

nEO_IMG_DSC08921
今天到淡水一遊,一方面應老大的喜好,到這家位於淡水英專路上的日式炸豬排餐廳,我滿心胡疑,難到真的有餐廳做到類似天母新光三越__勝博殿豬排的水準嗎,之前嘗試幾家餐廳結果,都令我不太滿意,因為自覺身體似乎不太能承受油炸的東西,心中雖然碎碎念,但仍姑且一試。

到店裡時間約12點,運氣還不錯,有座位,是那種有點擠又座的下的空間,還不錯,它的高麗菜絲及醋飯可以自由要求添加,另外它的炸豬排何我的胃口,不會太過頭也不會感覺不像炸物,我一下子經吃了兩大碗醋飯配上原有一分豬排,呵呵真是意外,讓怕胖的人不知不覺隻完兩碗飯。有意思。

這是我記憶中吃過好吃的日式炸豬排餐廳紀錄。
1. 2005-9-26 天母新光三越__勝博殿豬排
2. 2006-8-27 天母八藩家

不一會功夫,已經約坐滿的餐廳,我已經加過飯,高麗菜絲,又加味增湯,價格也不錯,夫復何求呢?

下次成為我的秘密基地吧。

福勝亭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福勝亭招牌
nEO_IMG_DSC08924
Menu
nEO_IMG_DSC08919
日式炸豬排
nEO_IMG_DSC08921
炸豬排放大近照
nEO_IMG_DSC089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