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1062公尺 --天母古道 苗圃 七星山主峰 小油坑

期六下了一天的雨,心裡正發愁說如果一個假日都下雨,該怎麼辦,還好一大早天氣只是陰陰的,我便出發往七星山報到。一如往例走天母古道→七星山,一方面節省時間,避免浪費時間舟車往返。




天狀況很好,從出發地9:40am,到七星山頂12:40pm,一共花了三個小時,這可能是近期時間較快的一次,雖然比起山腳級的山友可能仍然汗顏,但是我知道自己已經有進步,應該是儘力後的結果,至於自己日後生死,套句陳之藩的話,就交給上天吧。

山頂上沒有人,大概因為下雨吧,氣溫約有8度,當時一心想拼一拼大屯山或面天山,沒呆再山頂太久,就下小油坑。


可是一下山就花了一小時,實在很灰心,可能天雨怕摔有關吧,抵達小油坑遊客中心已是2:40pm左右,心中估算可能今天沒法子完成七星大屯連走了呵呵。
回程搭小9從小油坑遊客中心到花鐘,原來沒有直達到捷運站的小型公車,下山時還早,本想走紗帽山,但想不出怎麼接回家的路,因而作罷,搭紅15?到士林捷運站回家(不過應該搭到劍潭不用走路)。

總算達成連續五個月(2007-9~2008-1)週末假休期間,都登上七星山頂的紀錄。默默進行中。

這是我近期走過的1062公尺登高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