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2007-10-13 天母古道 紗帽山

巧參加台北市的登山活動,還摸到一件t恤。


臺北市96年市民登山活動日 即將登場 2007/09/21 18:03

臺北市96年市民登山活動日將於10月6日登場,臺北市長 郝龍斌邀請市民朋友踴躍走向戶外、享受台北市政建後的成果。




這項運動將於臺北市天母古道親山步道、仙跡岩親山步道、虎山親山步道同時進行,市民朋友可於當天上午七~八時逕至上述三條親山步道出發點報到(請事先填妥個人資料表) ,每條路線前1000人並可獲得紀念T恤乙件,發完為止。

主辦的臺北市政府教育局(體育處)及產業發展局,並為參加民眾保200萬公共團體意外險,以保障參加民眾之福利,同時也已將親山步道完成甲級保養以確保民眾能有一個安全、舒適、健康的登山假期。

郝市長並呼籲上班族的朋友們,能走出辦公室,結伴奔向大自然,加入登山活的行列,鍛練自已的體魄,為更長遠、更健康的人生而走。他表示:長跑、游泳、爬山、健行都是他最喜愛的運動,所以也一起邀市民朋友大家一起來登山。

臺北市政府近年來,在臺北市各山區修築了20條親山步道,提供市民朋友更多的運動空間及方式,既可運動、健身,又可遠眺市區之美景,所以登山運動是大家的絕佳選擇。

主辦單位臺北市教育局 (體育處) 指出,大會為了參加者提供了公共團體意外險,故須填寫個人資料表,請參加者事先填妥該表格,於當天報到時,交予工作人員,每線前1000人可領到紀念T恤乙件。

承辦的臺北市體育會提醒你,患有心臟病史及膝關節病痛者不宜參加,以保障個人身體安全。大會全程均有服務人員,為參加者提供最貼心的服務,但雨具、登山杖、遮陽帽均須自備。

此項活動,如遇颱風或重大不可抗拒因素須延期或取消時,將於前一晚九時前於東森新聞台跑馬燈、中廣新聞網及臺北市體育會網站公告周知,(http://www.tmaf.org.tw)請有意參加者隨時上網瀏覽相關訊息,並可下載個人資料表,事先填妥。

資料來源:http://www.tmaf.org.tw/news/3-451.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