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苗栗縣卓蘭大自然觀光休閒農場採水果~天黑了,只好猛買水果…

DSC05317_nEO_IMG

實上一站從通霄「上田咖啡休閒莊園」出發,開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才到苗栗卓蘭的大自然觀光休閒農場,原本計畫是要體驗一下採水果的樂趣,可惜天色已暗,而且即使鑽到楊桃樹下也看不到什麼,因為水果都被包起來避免被蟲咬…

想起來有點鍛羽而歸(悶),回頭只看到兩車的同事們擠在一起買水果…,說起來這裡的楊桃和甜柿還是蠻不錯的,問了一下家人意見,她也猛買了兩袋,回家吃後覺得還不錯…

說起來也真謝謝同事的安排給了這麼多不同的細心體會,我想尤其對我那兩個寶貝但更是彌足珍貴,想想城市居住久的小朋友哪能有那麼多的體會?


想到這裡不由得感佩一下,Cherry and Allen…

DSC05310_nEO_IMG


接下來最後一站,苗栗公館棗莊古藝庭園膳坊~


服務特色:本農場以提供親切的服務為導向,在每個水果產季,我們將會提供親切的介紹與說明,使了解水果的相關資訊,所慘產鮮果風味獨特,香味絕佳,營養豐富,並供給民眾自採的樂趣,提供遊客體驗農家採果之趣。農場有配合民宿業者,內備有大型停車場,入口提供免費水果試吃,冬季還可自採有機蔬菜,可接受電話預約及宅配服務。相信您會留下驚喜,並帶走豐富的回憶與滿足的知識。

地址: 苗栗縣卓蘭鎮內灣里14鄰東盛32號 
營業時間: 平日 08:00-22:00,假日 08:00-22:00


苗栗卓蘭鎮大自然觀光休閒農場地圖

DSC05309_nEO_IMG

楊桃
DSC05310_nEO_IMG

採水果
DSC05311_nEO_IMG

大自然觀光農場
DSC05317_nEO_IMG

大自然觀光農場
DSC05318_nEO_IM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