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2008-7-20 高雄漢來大飯店~一個入住三天的經驗

nEO_IMG_DSC03094


nEO_IMG_DSC03124



住在高雄這麼些年,一直不可能去住高雄的飯店(酒店)(↓嘆),直到最近有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來高雄三天,家人也說想跟過來看看順便省親,所以理所當然的住在漢來大飯店,看看有多麼豪華…


高雄漢來大飯店官網

先前住在高雄的印象是覺得漢來應該是很高檔的飯店,畢竟去逛過漢神百貨,吃過漢神9F的餐廳和43F的海港餐廳,總覺得應該不差,就邀家人一塊來體驗一番…

結果畢竟這裡已經是10~20年的飯店了,裝潢當然是差強人意,竟然愈是還有小電視,可惜10年年可能很新潮,現在沒有LCD的就不太行吧,有一些心理的失望是真的(orzzzz)

入住時已經是星期天夕陽西下時分,遠眺柴山日落,雖只能遠觀,但也聊表心意…

不過它的服務人員的品質還是有一定水準…聊表堪慰的地方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家人非常喜歡它席夢嬌的床,睡下去就不捨得起來…每天都是等我離開了以後才出發…想必睡的很香甜吧…

可惜的是我每天都忙到很晚,沒時間也沒機會去享受飯店的設施,像游泳池,百貨公司逛逛等等,稍稍的一點點遺憾吧!

漢來大飯店, 漢來新世界中心-wiki

漢來大飯店位於高雄市商業中心,於西元1995年12月與飯店樓下的漢神百貨聯合開幕,館內擁有540間頂級客房、13間中西日式餐廳,包括:糕餅小舖、大廳酒廊、福園台菜海鮮、翠園粵菜餐廳、紅陶上海湯包、港式海鮮火鍋、弁慶日本料理、池畔餐廳、東方樓魚翅餐廳、海港自助餐廳、牛排館、鐵板燒及龍蝦酒殿。擁有佔地640坪場地寬闊的宴會廳,可容納150桌約 1800人中式宴席,以及功能完備的會議中心、1000個停車位及南台灣頂級國際商務俱樂部。

[編輯] 交通資訊

*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 小港機場至漢來大飯店約20分鐘車程。
* 高鐵左營站至漢來大飯店約20分鐘車程。
* 公車:高雄市公車0北、2、11、14、78、100
* 捷運:由紅線中央公園站下車,朝1號出口出站,沿五福三路前往,在成功路左轉,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高雄漢來大飯店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席夢嬌的床,家人非常喜歡

nEO_IMG_DSC03077


遠眺柴山

nEO_IMG_DSC03079


nEO_IMG_DSC03085


迎賓香蕉和蘋果

nEO_IMG_DSC03080


浴室的小電視,很吃驚吧

nEO_IMG_DSC03081


牆上的掛畫,有點年紀的

nEO_IMG_DSC03084


夕陽西下,隱約看的到高雄港的夕陽

nEO_IMG_DSC03090


很美的夕陽

nEO_IMG_DSC03093


很美的夕陽餘暉

nEO_IMG_DSC03094


nEO_IMG_DSC03095


大廳的水晶吊燈

nEO_IMG_DSC030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