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2008-4-4 天母忠誠路新光三越上的遊戲愛樂園+Franc法雅克的Sony alpha 350預購

nEO_IMG_DSC00518


nEO_IMG_DSC00543



剛吃完晚餐下到六樓,看到一定會吸引小孩子的樂園─遊戲愛樂園…

似乎是一種潮流,我在高雄夢時代,誠品信義旗艦店及這裡的天母忠誠路新光三越都看到寄小孩的地方,至少讓我可以去想去的Franc法雅克折磨我想要的Sony alpha 350或是Canon450(Kiss X2)的預購。

我掙扎的很久很久,各有各的擁護支持陣營,不過不約而同都推出LV(Live View)的功能,我一直是C營的一員直到,付錢時轉變態度,只是要到月底才拿的到機子,相對於C營的一機一鏡及交期未定,最後關頭轉向了!

可是S營的缺點是而且還沒有首預購的贈品,還需預付全額款,真氣餒,不清楚如何保護將來萬一收到商品後不滿意的消費者…唉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Sony DSLR-α300/350

總是今天當個閃靈刷手,倒數計時我親愛的潘朵拉降臨!

回去看小朋友時,他們玩的不亦樂乎,一共在六樓呆了一個半小時,還嫌走的太早,玩的還不夠,我也趁著機會玩著老弟的alpha200 不亦樂乎…

我是心頭上壓個石頭,希望早點拿到Sony DSLR-α300/350





小孩兩個小時200元

nEO_IMG_DSC00518


七彩氣球

nEO_IMG_DSC00536


Yu kids Island

nEO_IMG_DSC00540


一定得事先預購的Sony 350 __我已經忍不住了,驚訝的是最後關頭轉向S陣營

nEO_IMG_DSC00541


一機雙鏡組,交期竟然到月底 真是…

nEO_IMG_DSC005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