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GuestBook 留言板

請隨意留言 :)

It's a message board here,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me message.... :-)

有悄悄話要說的鄉親,也可以寄信給我。

If you have privately message, please suggest sending me email as well. :-)


DSC00070






15 則留言:

  1. 所以,要「抬槓」的,就在這邊留言吧!

    Hence..if you want to discuss and/or chat something, please leave me message in this Box....

    thanks

    回覆刪除
  2. 2011年1月24日~入選中時嚴選優格。

    回覆刪除
  3. 喲,很高興,【南投信義】郡大林道之美 ~The beauty of Jyunda Forest Road http://samshiue.blogspot.com/2010/12/buauty-of-jyunda-forest-road.html 入選 「中時嚴選好文」..... :-)

    回覆刪除
  4. 今晚查詢iPhone's Gps app,偶然間在「http://www.everytrail.com/」發現您在“Every Trail"的帳號,及這個部落格,真羨慕您去那麼多奇妙美麗的地方爬山旅遊。這部落格也作得很讚!

    回覆刪除
  5. 鐵馬蟑螂兄您好:

    知道有朋自屏東來,不亦樂乎。

    很高興認識您,希望這能對您有幫到一點忙,那就是最大的高興。

    真的感謝您的留言

    回覆刪除
  6. 讚,內外兼俱的優質!

    回覆刪除
  7. Hi BRENDA,

    謝謝妳的留言。 ^_^

    ps.大小劍應該很硬斗,佩服。

    回覆刪除
  8. 恭喜榮獲大獎,實至名歸!

    回覆刪除
  9. 怎麼說呢...

    今天上午暴雨,雨淅哩嘩啦的下,還在猶豫下午的活動,不過想了自己「只要報名就得參加」的習慣。還是依約如期參加頒獎活動,不想在第二個獎項裡,得到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年度最佳 休閒旅遊 部落格 首獎,

    喊到名字的時候,腦子竟然一片空白,糊裡糊塗說了些什麼,也忘了。這個時候竟然露餡了。

    想寫的心得,已經在一樓寫下的想法,盡了全力寫了….

    《浮生千山路 samshiue》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賽初選入圍「年度最佳休閒旅遊部落格」 http://feedproxy.google.com/~r/samshiue/~3/wYB29YWp1ZM/samshiue2010.html

    很多朋友一直陸續回到21樓,看在眼裡,感激在心裡,請容我用頒獎典禮中的話, 只記得最後一句是說:「感謝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們。」,表達對這裡深深的感謝。

    感謝、感謝、再感謝。

    咱們下回山裡見。

    回覆刪除
  10. 恭喜版主獲得休閒旅遊部落格首獎, 你的每篇文章都看得出來很用心, 用感情去訴說一位堅持愛山的台灣人, 對這片土地的愛與謙卑, 真是實至名歸, 加油 !!

    回覆刪除
  11. 謝謝,阿寬伯:

    剛寫完《誌謝》,請容許我用這一篇來回覆您。

    http://samshiue.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7.html

    希望改回有機會能和您一起爬爬山,咱們山裡見。

    感謝您的留言。

    回覆刪除
  12. 由一起參加活動者的推薦得知此部落格,想瞭解如下:
    請問是否必須是會員才得以參加貴社團舉辦的活動?
    如是, 要如何
    1 成為會員 2 接到活動訊息? 3 如何報名參加活動?

    回覆刪除
  13. June 您好:

    我並沒有是特定社團的人,只是參加。

    給您參考,我大致上參加的社團 - 亂集團( http://hiking.club.tw/xoops/ )。

    多半是參加的亂集團活動,需要註冊後登入,也需要在“註冊課:新生自我介紹”的板先自我介紹,貼上大頭照後。先讓大家認識您。

    另外,按照幾個不同的板,像有“下午班活動討論區”,“假日鴿子班活動討論區”等等,在論壇中報名參加活動。

    不曉得清不清楚,總之先註個冊,先申請個帳號,出個聲,多看看“教務處:論壇使用需知”,這裡的人都很友善,應該不會太難。

    http://hiking.club.tw/xoops/modules/newbb/

    另外facebook的社團就更多了,就不另外推薦了。

    希望幫的上忙。

    千山

    回覆刪除
  14. 這些年真是拍誰,以前沒意識到圖檔的大小影響到速度,總希望用最好的圖呈現,其實我錯得實在離譜。

    寫完答案 ( http://samshiue.blogspot.com/2012/06/more-as-this-story-develops-newsroom.html ),後,想想,總算認錯,希望不會太晚,所以也想來幫老文拉拉皮,把圖縮小一些,希望速度變快一點!

    如果您有建議的文章,忙煩請留言給我,我會盡快縮圖,如果沒有也沒關係,我會慢慢找時間找多人一點看的文章縮圖,希望能不引起您的不方便。

    十分感謝您這些年的包容!

    謝謝

    回覆刪除
  15. 1,000,000個感謝!

    這些年來,部落格起起伏伏的,換了幾個不同的計數器,直到Blogger的計數器後,狠下心來,後來重設了一次,直到今天,變成了七位數的開始。不停的累計下去。

    很高興,也很衷心地感謝您的支持,有您的默默相伴,不知覺也有了動力,繼續走阿下去。

    盼望來年仍有您的繼續鼓勵,還有默默地支持。

    最後,說句老梗,讓咱們不期而遇山林間。

    謝謝

    回覆刪除